纵深的旅途

脑洞仓。
各式各样的思维碎片,缓慢的羽化。

[汉康/900g] 底村搞小康 1 (东北AU)


一个由汉克骑摩托载康纳引发的脑洞。

画风实在过于沙雕,实在是对不起大家,怕是要给汉康书院丢脸了。

一些部分整理了大家的脑洞做了个汇总。感觉不加进去浪费了。

我超爱你们的!!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
老汉克有个破摩托。这天他要去村口接他宝贝瓜娃子,正巧和康纳顺道了。他打算把康纳捎去村口。康纳要去那边坐大巴,去市里换个零件。

老汉娴熟的把车推了出来,只见康纳作势要往破摩托的后备箱里钻,被老汉拦住。
“你是个人,不是个家电啊。孩子,你坐我后面,来,像这样,俩手搂着我腰,对。”

他被老汉克抓着俩手,放在他软软的暖暖的腰上。

康纳还是出厂后头回做这个姿势。他上次做这个姿势,还是出厂的时候测试格斗。当时他想给跟他一个型号,一起出厂的六琳来个过肩摔,结果没抬起来,俩家电一起倒了,抱在一起滚出好远。后来六琳也不知道咋的就返厂了,他倒是出来了。据说是磕到头了。

“可是,头盔还是汉克你戴吧,我可是最强家电人,头铁。”

“胡诌些什么呢,上次邻村那个黑的家电人,就是脑壳撞玻璃撞死嘞。别以为我不知道。你们啊,可得小心点使着呢。来,赶紧的,戴上!”

康纳有点不懂眼前这个胡子拉碴的老大爷。明明他自己才更需要这个头盔。人类的头是蛋白质的,坏了就换不了了。

于是他又把头盔塞回汉克手里。

正在他俩塞来塞去的时候,浑小子盖文儿路过:
“你俩在这拉拉扯扯的干啥呢!”

旁边的老九一把扯着他衣领子把他拽走:“人家干啥关你屁穴事。”

老九也是个家电人,不过比康纳来的晚,说是康纳的加强版,啥都能干。村里大小节日杀猪这活都交给了他,现在他就专门给村里杀猪,开了个杀猪铺子。不过这几天他上哪都领着这个盖小文儿。

“别废话!康纳!戴上!不戴我揍你了!”

于是康纳就戴上了头盔,坐在了汉克后面,俩手搂着汉克腰。“扶好了我就发车了!”。汉克像是载了个小媳妇一样,就去村口接科儿了。那天科儿老远下看见他爹的摩托车和车后面那个人的时候,还以为爹给他找了个小妈呢,听他爹一解释才发现不是,失望了好半天。

“爹,你啥时候给我找个小妈呗”
“倒霉孩子,怎么那么多事,哪壶不开提哪壶”
“我看今天和你坐摩托来接我那个就不错”
“乱说些什么,那是公家派来的人,你爹不能打人家公家人的主意。”

第二天,换完零件的康纳回来了。这次回来,阵帐有点大。放着鞭,和长得黑漆漆的女村支书等一队人一起,坐着个小轿车来了。女村支书在鞭炮声中,颁发一份要在村里落实的文件:为了促进小康社会的建设,巩固家庭单位的稳定性,现决定为部分单亲家庭发放一批家电人,填补家庭中所缺职位,尤其关注的是单亲家庭中儿童的教育问题。以此作为试点,如果试点测试顺利,可以考虑全面放开这个政策。

“镇政府这是要发老婆了?”
在台底下凑热闹的盖文儿调侃道。
话音刚落,他就感觉到后背一阵恶寒。身后老九正用杀猪时候的凛冽视线注视着他。盖文儿不动声色的转回头去,其实已经没心情继续听什么村里的大会了。

“我们的劳模,汉师傅,此前协助警方进行缉毒工作,顶风冒险,甚至身负重伤,帮助警方一窝端了匿藏在底村里的种毒制毒小作坊。汉师傅的家庭结构也正巧符合本次试点的主旨,镇里决定,我们先以汉师傅家作为这次的试点。”

“爹!我要有妈了!”

科儿顺理成章的得到了那天坐在他爸摩托后面的小妈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13)